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追寻红色足迹 致敬革命先烈

2020-08-04 09:0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菲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7月30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第一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罗区邓子恢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背靠巍巍奇迈山,面向繁华中心城区的东肖镇里走出了数位堪称“民族脊梁”的中华优秀儿女,走进纪念馆大家沉浸在邓子恢同志的英雄事迹里。馆分9个部分展示了邓子恢参与革命、创建闽西革命根据地、领导闽西南游击战、抗日战争、以及新中国建立后在农业合化、生产责任制方面所做实践和贡献,鞠躬尽瘁为人民。图片与文字史实相结合,加上见证了这段历史的物件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秉怀先辈遗志、追寻先辈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