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 促进步”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08:5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7月26日下午,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历史 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在支部书记杨光芽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高举党建旗帜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公司优秀党员同志不畏艰辛、努力奉献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魂入紫金 担当作为 ”大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从自身出发,结合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干好本职工作,如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了表态。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凝聚了思想共识,为更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最后,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南平纪念园,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教育。蒙蒙细雨中,党员们穿过绿茵小路,走进纪念园,向镌刻在十余米的文化墙上的1300多名南下干部致敬,感受毛主席所作七言律诗《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雄伟气魄,领略文化长廊壁上长江支队英雄楷模们的风采。   

“风华正茂出两山,一生辉煌留八闽”。长江支队干部不仅写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争光辉的一页,也为福建人民留下了一份十分宝贵的精神遗产,步入新时代,我们紫金人亦要有新作为。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紫金人要守初心,担使命,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将长江支队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 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