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培训

2020-07-30 08:40: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永河/董炜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7月27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培训班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基层管理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党性党风党纪(廉政教育)教研部负责人俞桂海副教授作了题为《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判断、突出特征、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重点任务、战略目标和终极指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涵与外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国家治理之间的关系、管理与治理的区别与联系。

俞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详实的史料,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参训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将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做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握全局、锐意进取,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推动分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