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大年精神,争做'四有'青年”演讲比赛

2017-11-16 09:31: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锦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大年精神,争做‘四有’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台江区委宣传部、海西金融街管委会、国福建省公司调度中心和福建师大文学院团委有关领导担任嘉宾评委。经过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公司的推选,共有13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参赛选手结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纷纷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讲述了他们的体会和感想。最终来自分公司车险部的杨晴、三明中心支公司的崔婷婷、莆田中心支公司的曾金炜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公司车险部和三明中心支公司获得了“组织优胜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营造了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了本单位员工学习黄大年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锻炼培养了干部员工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