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宁德分公司与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保险扶贫合作框架协议》

2017-07-10 15:5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中央、地方及保监会关于保险业扶贫的相关文件精神,627日,宁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市分公司围绕全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大保险支持产业扶贫重要内容签署了《宁德市保险扶贫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内容以定向精准、特惠扶贫、产业支撑为原则,重点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大病风险、意外风险、产业风险致贫返贫问题,实现产业保险对贫困地区优势特色产业的重点保障,意义重大。此外,双方还将通过融资创新充分发挥农业保险信贷增信功能,解决贫困地区产业融资难问题。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动保险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双方共同落实保险扶贫工作,实现全市贫困地区三农保险全覆盖、保障全方位、服务全配套奠定了基础,为保险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