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做客电台,分享平安好车主

2017-01-17 10:3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1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陈细君经理受邀做客FM103莆田音乐交通广播《车生活》栏目,为同广大车友听众分享平安好车主APP及特色理赔服务。

在直播过程中,电台主持人通过车友朋友们日常中可能遇到的违章及车辆刮碰为切入点,为听友们极力推荐了平安好车主APP。节目中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陈细君经理向听众详细介绍了平安好车主APP的免两号查违章、开车赚钱、自助理赔等强大功能,并进一步分享了平安产险口袋理赔、电话直赔及修理厂透明自助服务项目等特色理赔服务,期间结合现实中快速理赔的案例,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简单、更人性化的全方位保险服务体验,让车险理赔不再困难。

平安好车主APP,涵盖车主的“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为更多车主提供一站式用车生活消费服务,致力于成为车主用户专属的用车助手、车主管家。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同仁将持续分享平安好车主APP强大的功能,利用科技利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最快速便捷的方式解决车主用车问题,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陈亚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