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2017-01-16 14:3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让更多车主参与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13日,在春运第一天,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在泉州高速出口,共同举办“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一早,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在高速出口摆设保险理赔服务咨询点,与交警部门共同宣扬道路安全及保险知识,为过往的车主提供简易车辆检测、免费饮用水及干粮等。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在提醒广大车主注意安全行车的同时,并指导车主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共同参与“捐赠里程,让爱回家”公益活动,助力3500名农民工筹得返乡里程,此举得到广大车主纷纷点赞。活动尾声,志愿者们更赠上新春大礼包,提前祝福车主春节快乐、平安回家,正式开启2017年春运护航,用公益行动助力提升平安品牌美誉度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胡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