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情寄留守 春暖童心

2017-01-16 09:36: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3,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携手三明市检察院、区政府组织开展“情寄留守春暖童心” 主题活动,走进留守儿童家中, 让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他们看望独居老人和孩子,与留守儿童们一起聊天、写字、做游戏等,活动现场温馨无比;工作人员们还向留守儿童们宣传了安全防范的小知识,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以及一些生活物资,深得孩子及老人欢心。临行前,一个小男孩说的一句“感谢平安的哥哥姐姐”更是感动了所有工作人员。

情寄留守,春暖童心。平安人贴心守护,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编织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让父母不在身边的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体现了平安就在您身边的公益精神。未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竭尽所能奉献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