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暖心公益活动

2017-01-13 16:0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新春在即,中国平安开展年度大型公益项目“一路平安,让爱回家”, 201719-118日活动期间,好车主用户可通过捐赠好车主APP安全驾驶里程的方式为农民工筹得返乡里程,开通包车返乡专线帮助他们与家人团圆。

活动期间,车主用户,点击首页“捐赠里程,让爱回家”活动,进入捐赠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捐赠活动。

111日下午,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户张先生在办理理赔业务时,主动咨询“一路平安 让爱回家”活动,柜面工作人员向客户该活动的内容及参与方式,张先生在表示自己也是赣州的,能深深体会春节渴望回家的心情,该活动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义,当下为深圳至赣州路线捐赠了公里数,并分享了朋友圈。

“每逢佳节倍思亲”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呼吁每一位车主,用自己小小的举动,温暖3500名农民工春节返乡之路。(吴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