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服务没有边界 时时守护相伴

2017-01-12 09:1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尤溪支公司的查勘员张光威在凌晨4时接到一个报案电话:一位坚称自己为平安客户的报案人的车辆翻车了,需要查勘员勘察现场。

虽然派工坐席无法核实其身份信息,但是张光威本着尊重生命、服务用户的理念,并不拘泥于你我,指导客户正确的报案,并第一时间去驱车前往离县城近1个小时车程的事故地点。当天雨后的山路泥泞,查勘车无法行驶,张光威步行大约5千米才到达事发地点。他先对车主进行了安抚并帮忙客户联系施救队,直到施救队来了才离开。受助车主十分感谢张光威的帮忙,并且很认可平安查勘员这样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

有种服务叫真心服务不分你我,有种体验是客户至上守护相伴,这诠释着平安产险人传递爱的信念,体现了平安产险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和无私关怀的决心。(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  龚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