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好车主,您身边的平安门店

2017-01-11 09:15: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第一次来泉州,竟然可以用平安好车主软件找到平安门店位置,还能在线办业务、领好礼,就像身边就有一个移动的平安门店,真是太赞了!”近日,客户陈先生通过亲身体验,对平安好车主APP的强大功能赞不绝口,并在微信朋友圈热情点赞。

原来,为让平安车主享受更加简便、舒心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顺应互联网浪潮推出的“车主利器”——平安好车主APP功能日益完善,除了可买车险、办理赔、查违章外,该APP还收录了平安产险来自各地的门店信息,通过外部与高德地图对接,客户仅仅需简单操作,就能够及时找到门店位置,方便客户办理、跟踪相关事宜。

来自浙江的陈先生正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轻松畅享了平安产险提供的便捷服务。201611月,陈先生爱车涉入一起多方保险责任事故,但由于经常出差,一直不能及时到门店交单理赔。19日,接到平安的客服电话时,他正好在泉州出差,但因为对泉州市区不熟悉,担心找不到门店位置,提出想回到浙江后再进行处理。获悉陈先生的顾虑后,客服人员当即推荐陈先生下载平安好车主APP,通过查询“附近门店”功能找到离其最近的客服门店,最终完成了理赔材料的递交。

随后,在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柜面客服人员的热情引导下,陈先生还当场体验了好车主查违章、领福利等多项功能,尤其对好车主的“开车赚钱”的喜爱不已,表示自己平时经常开车出差,安全驾驶不仅可以换积分,而且多年累积的开车经验还能通过平台进行分享,感觉特别有意义。

据悉,作为平安产险3.0时代客户线上经营的核心载体,平安好车主APP全面涵盖了车主的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将持续积极为平安客户和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致力成为广大车主的高效用车助手,贴心的安全管家!(黄雅兰、黄鹏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