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安责险概述及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培训

2023-03-24 15:0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小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3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了安责险概述和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培训会,会议由中介部主任朱小华主持,共23家财险公司和61家中介机构代表参训。

会上,深圳市民太安风险管理研究院技术总监兼研究员鲍军欢先生讲授了安责险概述和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鲍总监从风险管理的思维逻辑入手,介绍了安责险的两大功能和五大保障及安责险的几种运营模式;其次,通过作业过程中的风险案例分析了安全风险管理的三种类型,总结出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模型;再以实例详细介绍了重视安全生产和作业前风险辨识及评价的必要性,最后详细介绍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要点。

为期半天的培训内容详尽务实,案例丰富,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3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