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福建保险网”2022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

2023-03-02 16:2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孟思/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树行业高标杆,助力“福建保险网”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8日下午,省保协召开“福建保险网”2022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会议由省保协秘书长邱衍鸿主持,共14家获奖公司代表参会。

会上,对获得“福建保险网”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奖、优秀奖及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并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邱衍鸿秘书长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行业新闻宣传合力,塑造舆论新格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关键在人,大家要带头干、带责干,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文字能力,努力让福建保险业的声音传得更远、更广、更加深入人心。同时,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舆情监测,及时防止和应对不良信息传播,确保“两会”期间舆情平稳有序。

 

图片1.png

标签:

上一篇: 保险中介机构合规培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