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保险业反欺诈经验分享及案例分析讲座

2023-03-06 08:47: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8日下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保险业反欺诈经验分享及案例分析讲座。讲座采用线下加线上相结合的形式,27家省级财险公司47名合规风控专岗人员在现场参会,各财险公司地市分支机构200多人通过互联网会议系统线上参会。

福建银保监局案件稽查处四级调研员杨宏到会指导,介绍了2022年辖区内保险公司反保险欺诈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各公司理赔人员一是要尽职尽责、严格理赔案件审核;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不断提升反保险欺诈能力;三是要做好涉刑案件报告,避免出现迟漏瞒报案件的情况。

平安财险福建分公司风险管理室主任胡啸,结合两起车险欺诈案件的成功处置,围绕案件侦办、案件疑点发现、线索聚焦、摸排及材料收集、团伙证据的固定、经侦联合办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深入的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

此次讲座紧紧围绕保险欺诈案件打击处置全过程,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