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风险防控”培训

2020-10-29 16:5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7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风险防控”培训班,辖内产、寿险、中介公估75家公司风险防控分管副总经理、理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130人参训。

会议特邀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文仲慧先生授课。课程以开源数据研究与情报服务为基础,从大数据应用分类、服务模式、应用服务系统、服务体系框架几个方面,讲述大数据在维护国家安全、保证社会稳定、完善社会治理、促进经济发展、处理国际关系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在突发事件预警、金融风险防范、投资利益保护、刑事案件调查、司法调查服务、社会情况研判等方面,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课上,还进行了案例分享,让学员受益匪浅。

会上,参训人员就开源网络数据的安全性、大数据支撑的反保险欺诈发展方向、海外尽调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本次风险防控培训班是今年疫情防控后,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业内机构开展的首次培训。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参会人员配套口罩、体温检测、防护消毒等防控事宜,保证会议有序、高效、可控。

DSC_374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