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银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 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 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11-19 16:47: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省协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8日下午,福建省银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简称“两协会”)、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简称“省消保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消保中心第二、三季度工作及财务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提请解决的事项进行了研究。两协会及省消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福建银保监局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会议重点针对省消保中心党建、人事、财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会议要求,一是省消保中心尽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管理规范有序;二是积极发挥省消保中心主体作用和团队协作,加强与两协会的交流沟通,同时重视员工政治思想工作;三是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联席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