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来闽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调研

2020-12-11 14:3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省协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7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纪委书记朱宝明一行到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信泰人寿福建分公司有关清廉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朱宝明书记强调,一是要明确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内涵。清廉金融文化的内涵归纳起来就是清廉、合规、诚信,要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文化氛围;二是要搭建清廉金融文化平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不是某个部门、某个个人开展的专项工作,而是要调动全公司、全行业的整体合力,一起合规、一起干事,汇集提炼,形成集体智慧的文化平台。三是要建立清廉金融文化机制。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核心在于人,人的思想文化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形成的,而是要经过漫长的成长,要持续建立清廉金融文化的长效机制。

会后,朱宝明书记一行前往信泰人寿福建分公司进行调研。

清廉金融文化调研.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