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创“7·8”--福建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

2020-06-12 17:40: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0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62家保险机构和7个设区市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了,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年,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2020年,福建保险业“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按照中保协、福建银保监局要求,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重点从“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三个方面开展活动。

今年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切合实际,有所创新。在坚决落实防控疫情相关要求下,以线上活动为主,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公众展示行业形象、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业和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其中,“7·8 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通过创意短视频参与中保协打榜,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通过与学校、农村、社区等合作,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将保险知识带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

此外,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在“知乎”开展线上论坛,聚焦保险反欺诈,在辖内共铸诚信意识,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凝聚行业共识,深化与公众的互动。

会议最后,福建保险行协会会长江龙出了要求:一、各公司、设区市行业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把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机会,进一步树立起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二、要确保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通过幽默轻松、温暖朴实等多种手法及表现形式,拍摄主题短视频,用镜头普及保险知识、记录保险参击疫情的行动、展示保险的大爱情怀,让社会公众、保险受众真正参加到“7·8”主题活动中来,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感受保险业和保险人的那份责任与担当;三、福建保险业通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继续发挥福建地域特色、优势,全展现福建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的行业形象。

DSC_943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