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

2020-05-15 10:0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3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省内30家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会长江龙海主持。

会议肯定了福建保险业帮扶宁德福安市穆云乡上村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从2017年底至今,福建保险业从产品支持、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三方面对该村提供130多万元的支持,体现了各保险机构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福建银保监局扶贫指示的精神,体现了保险行业的社会担当。会上,还对福建保险业认真做好福建银保监局转发银行业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工作方案》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各保险机构在5-10月间组织好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及新闻宣传的报送工作。

江龙海会长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各保险机构要本着高度认识、共担责任、狠抓落实的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履行社会责任,以产业带动上村村财自营收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DSC_938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