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协会召开福建省人身保险销售人员从业记录应用平台第一阶段自律抽查情况通报会

2019-12-26 09:1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2日下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福建省人身保险销售人员从业记录应用平台第一阶段自律抽查情况通报会,福建银保监局人身险处副处长沈自力、科长林征、32家人身险公司分管总经及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曹晓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台第一阶段自律抽查的基本情况和发现的问题。沈自力副处长对各公司的平台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建章立制工,认真组织学习宣导,提高短信有效触;二是自查自纠。查不足、补短板,明确处罚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三是探索有效做法,总结成熟经验,推进平台稳步发展。

此次会议召开,为督促人身保险公司重视平台使用工作,借鉴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探索有效做法起到指导作用。省协会也持续对各人身险公司的平工作开展自律抽查,促进平台应用成效的发挥。

 省协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