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协会召开非车险业务交流会

2019-12-06 15:00: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4日,省协会召开非车险业务交流会。本次培训由咏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徐当仁先生授课。辖内27家保险公司51人参会。

咏翰保险公估有限公司2004年进入中国保险市场,现有持证公估师及特约各行业专家60多人,为客户在保险标的承保前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及理算方面提供高效的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广,涉及企财险、船舶险、工程险、运输险等多个领域。

培训会上,刘当仁老师从海上保险有效赔案之基本要件入手,明确了海上保险的损失、费用及责任分担,并向与会者介绍了产品责任保险美国诉讼管理。会议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注重实操案例分析,为与会者搭建了一个务实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为保险公司非车险业务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对推动福建辖内保险公司非车险业务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作用。

DSC_912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