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09-08 15:03: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9月4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领航聚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黄恩平同志围绕三个方面:一、高质量发展是时代所趋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二、高质量发展是发展必然,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公司部署要求。三、高质量发展是强司之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各项任务。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理念相互贯通、相互促进。创新发展,注重的是更高质量、更高效益。协调发展,注重的是更加均衡、更加全面。绿色发展,注重的是更加环保、更加和谐。开放发展,注重的是更加优化、更加融入。共享发展,注重的是更加公平、更加正义。“新时代抓发展,必须更加突出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黄恩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三点心得: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工作方向;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作成效。

通过学习,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公司全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