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以童真发现美好,用画笔描绘世界 —福州国寿开展“国寿小画家”绘画活动

2020-09-07 15:2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万众期待的“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于今年7月拉开序幕,截止九月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也让销售伙伴与客户的粘合度进一步加深。

由于对今年的活动详情不了解,销售伙伴和客户刚开始并未表现出太多参与热情。针对这一问题,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仓山客户服务中心主动出击,将客服平台和销售渠道相结合,在加强对临柜客户宣传力度的同时屡次进行职场宣导,不断调动客户和销售伙伴的参与积极性。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热情引导下,报名人数节节攀升。

活动发起短短数周,仓山客服中心就收到来自销售伙伴和广大客户投稿的200余幅作品,涵盖了儿童水粉、硬笔绘画、手工拼贴等多种形式。小画家们以童真纯朴的视角,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生动的笔触,发现并记录下平凡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描绘出五彩斑斓的世界。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不少孩子以疫情防控为主题,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的敬仰之情。

“国寿小画家”活动已开展第十年,该活动旨在为热爱绘画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成长舞台,展现中国人寿的社会责任担当。接下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仓山客服中心将秉持初心,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恪尽职守,竭诚服务,不断为树立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形象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