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户外宣传活动

2020-09-07 11:1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紫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8月14日,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及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常见形式以及防范与举报的方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构筑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铜墙铁壁,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志愿者向环卫工人普及扫黑除恶知识.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