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07 15:2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硝烟散去,可那段血泪写就的过去不能忘,那场不屈不挠的抗争不敢忘。

2020年9月4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回顾并再次学习了中国人民14年的英勇抗战历史。大家通过观看“中国人民抗战史”视频、“抗日战争”专题的方式重温历史、致敬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英雄儿女、致敬伟大的胜利。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的分组讨论,并将心得感悟拍摄成多只抖音短视频,以此表达爱国热情、积极传播正能量。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前往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回顾历史,是为更好地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宣传抗战胜利更是为了向世人宣示中华民族追求和平的信念。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让每一位员工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你浴血守护的山河,我们会好好爱护!

53664560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