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一天一元保费,煤气中毒身故获赔25万元

2020-08-07 09:2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元能买什么?它能买保险。南安许某无意间购买了每天一元的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在煤气中毒身故后,竟获得25万元保险赔款。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业务员通过95519报案,称被保险人许先生在家中浴室洗澡时不慎煤气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调查人员第一时间核对客户的参保信息。经查询,许先生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投保一份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365元,意外身故风险保额25万元。调查人员立即前往事故现场核实,并协助被保险人家属收集理赔材料。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接到被保险人家属申请许先生的身故保险金理赔材料后,鉴于前期及时开展调查,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当日上报省公司处理审批,3日内给付身故保险金25万元。

    当风险发生在他人时就像听故事似的,而当风险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才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许某的家属深感保险宁可不用,但不可不备。只有拥有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才能从容应对未来各种风险。收到理赔保险金后,许某的儿子为自己加保一份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庆典版)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等险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