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8-06 08:5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婵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60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对公司2019年度“双文明”建设竞赛优胜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蓉宣读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丽勤、吴玉华、沈文奇,以及公司业务总监庄凌刚、周友福分别为荣获“2019年度岗位能手”“服务标兵”“先进工作者”的个人及荣获2019年度“双文明”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优胜单位”的营业单位颁奖。

系统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率先垂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全市系统各营业单位和广大从业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挑战、担当作为,在国寿富员强司复兴征途中谱写新篇章。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耿东所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职工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审议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所做的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主任陈敬诚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人力资源部杨耿东经理做了提案征集答复报告。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审议了系统工会主席方丽勤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陈敬诚所做的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系统工会女工委主任郭艺珊宣读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两份决议。

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市系统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自觉性,增强基层工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中国人寿漳州公司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而努力奋斗!

职工代表大会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