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 客户节开展少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06 08:3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将客户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营服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在8月2日举办少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客服节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热情邀请近15组家庭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公司人员充分利用资源,通过以宣传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更好的认识,并且通过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让孩子们在进行绘画比赛活动。活动中主持人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台上互动,通过一些简单的提问,回答,小礼品奖励,让孩子们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欢声笑语。接下来,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绘画,沉浸在绘画比赛中的小朋友们又享受到了一次文化大餐的盛宴。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客户感受浓浓的生命温情,并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馈和一致好评。通过对孩子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少儿的安全意识,而绘画活动则拉近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距离,提升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