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8-06 08:49: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华侨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李林是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缅怀墙”上的漳州籍民族女英雄,也是国家公示的“100位杰出英雄人物”“300位抗日英烈”之一。通过回顾李林烈士的感人事迹,党员同志深刻感受李林烈士“甘愿征战血染衣,不平倭寇誓不休”的凌云壮志和高尚的人格魅力。

本次活动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的一项举措。通过利用当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英雄事迹,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党员干部要把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在工作中,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参与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