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智能2.0助力销售快速出单

2020-08-05 10:1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书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助力销售人员顺利展业、快速出单,打造销售人员出单的必备武器,国寿智能投保2.0闪亮登场。2020年7月9日,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客服中心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专题宣导“智能投保2.0操作手册”。

针对国寿e店无纸化投保的功能及操作等不足的情况下,智能投保2.0对整个投保流程、规则、投保场景等进行重新规划,在用户体检和稳定性提升方面进行优化。向销售人员展示智能投保2.0的五大亮点,包括:产品灵活销售、优化投保流程、全新技术框架、影像自动审核、用户自助投保。同时对智能投保操作进行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开展智能投保2.0再学习,公司很快收到了销售层面的反馈,伙伴表示智能投保2.0为所有人解决了诸多问题,如对于16-17周岁被保险人无需人脸识别,18周岁(含)以上才需要人脸识别;客户在寿险app自助填写信息可通过手机本地相册上传影像,不用再担心证件不在身边无法投保;空中签名单无法整改的问题得到解决,可通过转发整改件到寿险app中由客户远程完成整改动作;智能投保2.0中新增了智能问答功能,随时解答关于销售人员和客户的疑惑,让投保更加易懂方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