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包饺子比赛活动

2020-07-31 10:1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29日,寿浦城支公司在二楼职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活动。

舌尖上的美味,鲜美的饺子总是让人百吃不厌。上午伙伴们忙碌地在二楼职场准备饺子皮、葱、瘦肉、虾米、香菇、笋干等用料,下午共有二十五位客户参加包饺子比赛。

活动比赛规则是五分钟时间内包好的饺子数量多、外观最美的前六位获胜,奖励精美礼品。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她们神态自如,首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上,再由勺子舀适当的肉馅,然后捏住皮的一头,接着两端一提,有条不紊,一气呵成,现场比赛激烈,选手们动作敏捷,大显身手,伙伴们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大家参与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时间一到,评选出前六名选手,主持人送上精美礼品。

短短的时间桌上已摆满玲珑有致的水饺,场面好不热闹,大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不亦乐乎。整个现场荡漾着欢乐的气氛,自己包好的饺子现场煮熟,大家一同分享,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味道也是格外香美。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的这次比赛活动很有意义,亲自体验一回包饺子比赛,让人回味无穷,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寿浦城支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寿浦城支公司的满意度和黏合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