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31 08:5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要求,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开展近期,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深入湖洋镇开展反洗钱知识进农村现场宣传活动。7月27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前往湖洋镇集镇开展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介绍常见的洗钱案例,普及反洗钱知识,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保护自身利益,请自觉远离洗钱风险,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不因规避监管标准进行拆分交易、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客户身份识别、主动举报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向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人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二是开展了网点宣传。在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大门口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了解反洗钱知识,遵守反洗钱法规”宣传标语。同时在柜面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并以营业柜面为阵地,发放宣传资料,邀请等候的客户填写反洗钱知识问卷,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反洗钱意识。

通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地预防和打击经济犯罪,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增强销售人员及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深入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