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8岁女孩患重疾 学生险保驾护航

2020-07-30 08:3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某农村学校8岁的张某,天真可爱。2019年12月,张某因身体不适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也瞬间打破了张某一家人宁静的生活。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期间,张某多次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张某小小年纪饱受病魔的折磨,失去往日欢声笑语,张某父母心痛不已。

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掏空农村家庭的所有积蓄,张某的家庭在经济上严重受挫,终日忧心忡忡。 

不幸中的万幸,2019年9月1日,张某父母在其学校为她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重疾保险金额3万元

近日,张某的父母前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已将54459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理赔保险金以及30000元的重疾理赔保险金,共计84459元转账给张某的父亲账户。

疾病无情侵袭,保险暖心赔付。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保险理赔金的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可从容面对后续治疗,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大爱。

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张某的家人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踏踏实实的温暖,也赢得社会各界及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