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3-30 09:1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总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蒋小玲同志通报党员志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分发捐款收据。本次捐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和上级公司党委的号召,踊跃参与捐款,发挥机关第一党支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

蒋小玲同志领学,全体党员结合权威媒体的解读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指出的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绩、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及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所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朱建忠同志传达总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确总公司系统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年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支部书记朱奕虹同志总结发言并提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大意义。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我国将有1亿左右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提前十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减贫目标,而且在脱贫攻坚中还同步实现快速发展,这是中国对人类发展事业的伟大贡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是要坚定信心,不因疫情影响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总公司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我们既要坚决贯彻落实,也要创新完成任务。三是上下同欲,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实现多做贡献。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保险主业应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帮助困难群众化解因病返贫的风险,要弘扬保险正能量,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

据悉,近期,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各党支部均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漳州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