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用心服务,让服务有温度

2020-03-27 15:2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洁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客户刘先生由于无法在线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便亲临柜面办理,通过与刘先生及其儿子耐心沟通,详细写明操作流程,成功为刘先生办理业务,获得客户好评。

近日,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柜面接待了刘先生夫妇。刘先生夫妇是平安20多年的老客户,夫妇名下各有给孩子买的保单,亲临柜面要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

在给客户办理业务前,柜员查询发现客户保单许多信息缺失,名下有大额的红利及生存金都未领取。和客户交流过程中,客户表示只想领取生存金,且刘先生孩子有简单了解领取生存金的方法,并下载了金管家,可是办理了近一个月都未领取成功,因此刘先生很是恼火。

原来,刘先生孩子有到所在柜面咨询过生存金领取,得知也需要刘先生同时在场,想过年期间回来办理。但在疫情期间,刘先生孩子无法回家,且空中客服上线时间未到,刘先生无法在家操作完成。柜员随即帮刘先生夫妇通过金管家可以维护的信息都进行维护,刘先生孩子已成年相关信息并不能现场维护好,由于刘先生夫妇年纪已大,对软件使用并不熟悉,就给客户详细写了操作流程,并与刘先生孩子电话沟通。

柜员时刻记着刘先生夫妇的业务,等到空客上线时间,及时和刘先生及其儿子联系,远程协助客户连线空中柜员,事后,电话回访咨询客户是否办理完成相应工作,刘先生称赞柜员的专业用心,当天就处理成功,表示十分感谢。

平安人寿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用心服务客户,让服务更有温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