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癌症无情 保险有爱

2020-03-23 10:0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虞晓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张先生,男,2018年9月26日向公司投保《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基本保额15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年底张先生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时发现左侧甲状腺结节,2019年6月24日在南平市第一医院确诊为“左侧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这个结果给张先生的身心带来巨大的打击!想到个幼小的孩子、年老的父母和年轻的妻子,张先生整夜整夜失眠了,突然,张先生想到自己帮业务员完成任务有在中国人寿投保一份健康险,于是前往中国人寿营业厅报案,柜面人员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后立即启动调查,经公司审核,本次甲状腺癌符合客户投保的重疾保险责任,公司迅速赔付15万元,以实际行动兑现保险承诺,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收到赔款后,家属对公司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张先生也说到,这笔理赔金就像雪中送炭,对于手术后续的治疗,未来的生活,他更有信心了。癌症无情,保险有爱,正因为有了人寿保险,让我不用四处借钱,活得有尊严。保险就是一把伞,风雨无阻路平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