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代理人渠道开启 暖心“家访”活动

2020-03-19 09:4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3月4日—3月6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代理人渠道开启了为期三天针对代理人外勤的“家访”活动。代理人渠道负责人许伟及代理人渠道内勤人员组成本次慰问团走访看望了团队人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年前开始到现在,代理人外勤团队还不能到公司职场办公,代理人渠道许多线下活动也因此受限,团队成员之间也不能很好的面对面交流。借此次“家访”活动除了解大家的相思之情外也传达了公司对代理人外勤团队的关心。病毒暂时隔离了大家的相聚,却无法隔离团队成员的爱。

由于代理人外勤涉及人员多且住所分散,三天的时间慰问团几乎跑遍了福州的五城区。特别是第一天天公不作美还下起了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大家的脚步。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慰问团没有进入代理人家中,而是选择在小区门口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表达关心。当慰问团提着沉甸甸的水果礼盒出现在代理人小区外时,大家都异常的感动,一份水果礼盒凝聚了团队和公司对大家浓浓的关切。

紧裹的口罩遮不住大家的笑颜,欢乐的相聚虽转瞬即逝,但美好的瞬间将留存心间,注定将是这场疫情期间最美好的相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