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县级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汇报视频会

2020-03-20 09:1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颖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纪委召开2019年度县级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汇报视频会。纪委成员、风险管理部兼职纪检员,各县级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及专(兼)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总经理林振彬作强调讲话。

会上各县级营业单位纪律检查委员梳理总结了2019年度纪检监督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重点汇报本单位特色、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纪委成员以县支公司纪律检查委员履职清单为依据,结合各位纪检委员工作汇报情况进行评议打分,作为各位纪检委员年度考核得分依据之一。

林振彬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既要看到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并在做好纪检监督工作强调三点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履行纪检监督责任。二是围绕防控,紧盯“四风”,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靠前部署,加强管控,切实抓好合规经营。要求各单位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的统一部署,抓早、抓严、抓实,组织开展排查及检查督导,切实抓好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销售风险治理等合规风控工作,防范经营风险,确保依法合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