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 国寿守护

2020-03-19 09:5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林某,51岁,南平市政和县人,在政和县城开了间服装店,家境还算富足,育有一儿二女。林某勤俭持家,一家人其乐融融过着平淡的生活。由于经营服装店每天接触各类客户,了解着过往客户的生活疾苦,自然而然对保险非常认可,也成为了中国人寿的忠实客户。从2001年起就为自己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2017年为自己投保了国寿鑫悦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年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额25万元。

     2019年7月27日,林某因双下肢浮肿20余天,到政和县医院就诊,2019年12月16日转院至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不幸的是林某于2020年1月30日因肺栓塞离开了人世。林某的离世对于这个家无疑是致命的打击,给林某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2020年3月10日,林某家人向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办理了理赔手续。25万元理赔款快速的转入受益人账户,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温暖,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安抚了林某家人悲伤的心。

病魔无情,国寿守护,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高效、快捷的赔付赢得了林某家人的广泛赞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