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合规于心,风控于行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开门红合规培训暨知识竞赛

2020-01-19 09:2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监管关于推动加强公司合规文化建设的要求,同时为助力开门红,近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与法律合规部携手举办合规知识竞赛,强调销售行为合规性要求,倡导人人讲合规、处处显合规。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心组织了本次合规培训暨知识竞赛, 对活动现场特别进行了布置,设计制作了合规宣传标语异形拍照板,参赛选手人手一个,营造了浓浓的合规氛围。首先由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游玉华进行合规培训,配合开门红节奏,主要讲解销售资质、宣传行为、销售行为等销售合规性要求,通过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等形式进行知识内容复盘。培训后即进入知识竞赛环节,竞赛以抢答形式为主,参赛人员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示了公司人员合规知识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合规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提高了合规风险识别和分析能力,使“合规于心,风控于行”的合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照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