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误杀》观影活动

2020-01-14 15:58: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1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举办了观影活动,共计7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邀请客户观看了电影《误杀》,观影开始前20分钟,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拓展部播放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向现场的客户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阴雨绵绵,却没有抵挡住广大客户观影的热情。据了解,电影《误杀》被评为2019年度最好看国内电影,这部影片主要讲述故事主人李维杰为了维护女儿,捍卫家人,埋尸掩盖一切证据,在时间与空间的交错缝隙中,与警方在身心层面,展开殊死一搏的较量。观影现场,不少观众被片中所展现的深沉亲子情感动流泪,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不忘初心,用心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政和国寿举办《误杀》观影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