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2020-01-19 08:5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带领考核工作组到中国人寿光泽公司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按照考核要求,中国人寿光泽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邱志美主持。

为切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张祖长副总经理代表市公司党委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通过年度考核,全面了解每个班子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为市公司党委在干部管理决策时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实事求是。既要谈成绩,也要谈不足,为考核组全面深入了解考核对象提供真实准确的情况。三是严格监督,确保公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规范开展考核各项工作,并接受大家的监督。

会上,邱志美经理代表公司党支部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公司班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随后,公司班子成员逐一述职述廉。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测评工作结束后,张祖长副总经理在邱志美陪同下一起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送上省市公司的特困慰问金及新年慰问品,向困难职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