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风险意外来袭,保险有情担当

2020-01-09 09:2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冬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风险转移是保险的价值所在,也是很多企业选择为职工投保的初衷。近日,南安某工程公司员工张某因意外身故,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快速赔付65万多元,减轻企业赔偿压力,高效赔付服务赢得企业和死者家属的认可。

张某由企业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保费1200元,意外伤害保额6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5万元,住院日津贴18000元。近日,张某在电焊时不慎从五米多高的地方摔下导致头部受伤,经送往医院治疗无效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企业雇主措手不及,让家属悲痛万分。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调查人员前往事故现场核实情况,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近日,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和雇主前往南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张某身故及医疗保险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当日上报省公司处理审批,仅3天时间给付身故保险金60万元、医疗保险金5万元、住院日津900元共计65万余元。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高效理赔服务赢得被保险人家属及雇主的高度认可,雇主由衷地说: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转嫁风险的最有效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