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在一起,更精彩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跨年狂欢主题party

2020-01-13 15:41: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31,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跨年狂欢party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黄劲松与内外勤员工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活动在一曲活力四射的《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手语舞表演中拉开序幕。能歌善舞的小伙伴们精彩呈现了《小幸运》、《小情歌》等歌曲和《肚皮舞》等舞蹈表演,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随后的游戏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氛围,“爱的表达式”、“爱的传递式”、“爱的聚合式”游戏所有人都玩的不亦乐乎,使得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

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人员与米奇和米玩偶舞动全场,共同倒数倒计时,雀跃欢呼“新年好”迎接2020年的到来。

跨年仪式结束后,总经理黄劲松发表致辞,他对2019年分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公司各位伙伴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公司大家庭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跨年夜,在活动的尾声,发布了公司2020年主题曲《相信你的人》,全体齐唱共同期待2020年更加精彩。

玩游戏.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