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计生户顶梁柱意外身故 德化国寿快速理赔给付

2019-12-31 10:31: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永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快速赔付计生困难户顶梁柱林某意外身故保险金4.5万元,宽慰客户家属,获得村委会及计生协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林某是家里的“顶梁柱”,父母已身故,配偶智力低下,育有一儿一女。11月某一天,林某在德化县某租房内摔倒,致颅底骨折,被发现时已经死亡。“顶梁柱”的离去导致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经核实,2019年初,德化县水口镇计划生育协会为全镇计生家庭户投保家庭成员人均保额为4.5万元的计划生育保险。村委会及计生协会均高度重视该客户的理赔工作。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受益人于12月3日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到公司提交理赔资料。公司经过审核,确认属保险责任,于12月6日将4.5万元赔款转入受益人账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