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普惠金融 惠及民众”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开展普惠金融培训

2019-12-31 10:10: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推进福建普惠金融发展,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性、可得度和满意度,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于12月27日为漳州中心支公司内勤员工进行普惠金融知识培训,参会人员共21人参会。

 培训中金融普惠老师结合当前各条线开门红业务形势,就掌握金融知识和市场需求,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和比较,提高内勤员工的金融知识和最新金融动态,培育内勤员工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内勤员工对社会经济热点敏感度,从而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金融专业性,要求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都必须成为一个合格的金融行业人员。

   通过此次培训,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全体参会人员得到了成长,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加强内外勤人员金融知识学习,加大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宣传,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保险行业,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会做出贡献。

富德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