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移动柜面显贴心服务

2019-11-18 10:2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好服务、不跑腿,为了打造客户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全国上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与空中柜员远程视频来完成业务的办理。 随着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三方视频“的功能上线,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到平安智慧客服的方便快捷。

近日,客户刘女士冒雨来到了平安人寿莆田中支柜面,要求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因刘女士急需资金用来周转。这时想到了曾经为丈夫购买了的一份金裕人生的保单,业务员在投保时介绍过该险种有贷款的功能,有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先贷款,只要支付利息就可以使用了,而且对保单的利益也不影响。但是刘女士的丈夫因正和客户洽谈生意,目前出差在外,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业务,刘女士焦急地向柜员求助。在了解情况后, 柜员主动向客户介绍了平安金管家智慧客服的“智慧客服三方视频“功能,只要被保险人下载金管家,就可以连接三方视频办理贷款业务。投保人在柜员的指导下连接了空中客服,空客随即通过三方视频连接了刘女士和她的丈夫,顺利的为客户办理了保单贷款的业务。

第二天,刘女士打来电话表示致谢,她对平安的智慧客服的强大表示赞叹不已,同时也对柜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目前每天平均有超过15万名客户体验平安人寿空中客服服务,平安AI智慧客服持续为客户打造“足不出户,随心随地”的服务体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