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组织VIP客户开展团康活动

2019-11-18 10:24: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6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VIP客户前往七星岩开展团康活动,VIP客户亲近大自然,共同享受户外休闲的乐趣

活动当日,上午9:00,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贵宾客户到公司集中出发,经过30分钟的车程,客户在车上欢声笑语,很快到了目的地。在随行业务员的带领下,客户有序进入嵩溪七仙岩人民公社。首先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摩拳擦掌,重心下低,身体倾斜45度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待着一声哨响。裁判一声令下,两队人员都把力气往一处使,喊着响亮的口号进行激烈的拉锯战。赛场上下,气氛热烈。经过紧张的比赛,排出了名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VIP客户都说:“这样的活动让人很开心!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

接着,让大家自己亲自动手体检打糍粑和炸油饼,瞧,在大自然新鲜的空气中客户们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愉快的现场,和谐轻松的氛围,都让客户无比兴奋,连隔壁摊的游人也不禁垂涎了一把,热闹的场面增进了不同行业之间客户的交流。

在此次户外客养活动中,客户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心情无比愉悦。有客户表示:“自己动手,真实体验生活,真的很不错。”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也踏上了回程的路途。而通过1+N附加值活动建立了客户与公司的良好关系。通过交流让营销员与客户间建立深厚的感情,进一步丰富VIP客户业余生活,提升客户满意度。

清流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