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爱祖国,爱国寿,爱自己”道德大讲堂

2019-11-12 16:2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1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机关员工“爱祖国,爱国寿,爱自己”道德大讲堂,教育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公司、爱护健康。

现场首先观看专题篇《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从小人物的视角出发,通过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回望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光辉历程,高歌礼赞伟大祖国,增强自豪感和爱国热情。随后,讲述新时期的好干部廖俊波的故事,介绍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务实为民;忘我工作、苦干实干;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等可贵精神,引导员工学习先进榜样,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播放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专题短片《我和我的国寿》,介绍公司发展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公司副总经理林隆碑、安溪公司经理李启儒、原晋江公司经理余晓烨等同志接受采访时表达的心声体会、对公司发展的期望和祝福,同时回望公司庆祝建司七十周年表彰盛典、文艺晚会的精彩瞬间,激发员工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重振国寿的精气神。现场还向当月生日的21名员工表示祝福,发放2020年吉祥物,表达美好祝愿。

最后,邀请市区体检中心的健康管家讲授《读懂体检报告,守护健康人生》,针对过去一年公司员工体检情况进行分析解读,着重针对常见指标异常情况进行讲解,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和了解体检报告,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健康养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