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溺水,中国人寿理赔款2天到账

2019-07-01 11:29: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舒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最近刷朋友圈,看到了不少疾病住院或者意外发生的案例,每每看到都不禁感叹: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临,我们没办法预知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给我们不确定的未来增加份保障。

近段时间连连的大雨造成了福建多地洪水泛滥,河水上涨,更是增加了意外的几率,而正是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午后,寿长汀支公司接到了一起不幸的报案,一名小孩落水身亡,意外不幸降临到了一个普通的家庭中。

接到报案后我们的工作人员立马与家属联系,前往了解情况,这名落水的孩子,叫小翔,今年7岁,出事的时候在家门口的河边玩耍,母亲去了趟洗手间回来之后发现小翔不见了,报警后因河水暴涨未发现落水者,后古城民警立即组织当地村干部及附近村民开展救援工作,直到四天后小翔的遗体在小河下游处被发现。

来到小翔家,他的母亲躺在床上满脸泪痕,看似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小翔的舅舅向我们说道:“真的完全想不到,本来我妹妹打算带着孩子去找在广东打工的父亲,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没想到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发生了这样的意外,这对我妹妹一家来说是个天大的打击。”

了解了情况后,寿长汀支公司工作人员立马在现场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小翔在寿长汀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150元的保费,有5万元的保障。第二天,小翔的母亲就收到了5万元的理赔款。

标签: